【喻黄】周边请离正主的生活远一点


我胡汉三又回来啦!

沙雕,短小。


黄少天推开门就要进去,被喻文州手疾眼快拦下,他摇了摇头,指了指地毯——上面印的赫然是两人的照片,险些就被黄少天踩于脚下。

黄少天蹲下身子,用手捂住了脸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我真傻,真的,我单知道我表妹在我家住几天肯定要闹出幺蛾子……没想到是这样的‘惊·喜’! ! !”喻文州抱抱他以示安慰。

夏休期开始,蓝雨的正副队离开俱乐部宿舍,打算先在黄少天家住几天然后开始旅游,谁知道黄少天一段时间不在……家就被精装修了。

整面墙全都是各式各样的海报,夜雨声烦,索克萨尔,还有各种年龄段的黄少天和喻文州的真人海报。

喻文州笑笑,倒没吐槽什么,去厨房做饭去了。

过了会儿,客厅传来咆哮:“什么就叫做喻文州和黄少天正在一起睡觉不要吵醒他们啊!!!”沙发上赫然摆的是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的玩偶,并排摆在一起,上面还盖着一块粉色小手帕,旁边小纸片写着:【喻文州和黄少天正在一起睡觉,请不要吵醒他们哟(∩▽∩)】

“索克萨尔就说索克萨尔,夜雨声烦就说夜雨声烦……不要上升真人啊……”他嘴里嘟囔着,手却十分轻柔的把那“小被子”给两个玩偶往上盖了盖。

他哒哒哒溜进厨房,食指拇指捏住虾尾,鼓着腮帮子吹了几口就往嘴里塞。还未来得及称赞便惊疑道:“队长你怎么反着穿围裙?”

喻文州默默把围裙掀了起来,把围裙上印着的阳光灿烂黄少天指给本尊看:“那少天介意自己的脸溅上油吗?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…介意。”


“我也介意。”喻文州微微一笑,松手,黄少天就看着“自己的脸”又贴回了喻文州的胸膛。

黄少天心中五味杂陈,待喻文州做好饭脱了围裙,他接过挂在挂钩上,然后,定睛一看……那挂钩的图案居然是喻文州!一个Q版的小人垂着两只小手,像是在努力抓着那件围裙。

“……”

黄少天:“队长,辛苦你了。”

喻文州:?

夜里,黄少天和喻文州神色复杂地搬开黄少天和喻文州的抱枕,躺在印着夜雨声烦的床单上,盖上印着索克萨尔的被子。

电视刚刚打开,还没有享受短暂放松的两人又遭遇了停电。

“床头柜上好像有蜡烛。”

黄少天拿起蜡烛,想起什么似的打开手机手电筒照了一下:……

蜡烛上果然印着二人的形象。

他深吸一口气,拨通一个号码:“嗯……前一阵子我在你们这里订过一整套哈利波特对吧?退了……给我换成王后雄!!!”
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4 )

© 霜桑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