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王叶】人见人爱

试问,修修那么可爱,谁不喜欢修修呢?
沙雕文,作者脑子有坑。





“修修那么可爱,大家都应该喜欢他。ớ ₃ờ我就做了个梦啊,大家看到我叶的眼睛都情不自禁地爱上了他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po主你要笑死我吗?还有为什么是眼睛,我家锐锐不服!”

“锐锐不服+1![方锐真诚的双眼.JPG]”

“那画面也是很美了,无论男女一起大喊:叶神我要嫁给你吗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“♬怎么会爱上了他,并决定跟他回家~~”

“上面的朋友,同样玩微博为什么你可以发语音?”


叶修翻微博看到这条,笑着点了个赞,也没往心里去,谁知道第二天……

霸图来B市和微草比赛,叶修有地理优势就过去看了,看完比赛往外走,忽然听到有人喊:“快看!那是不是叶修!!!”

他下意识扭头看了一眼,然后拔腿就跑。笑话,不跑是等着那群拿霸图应援条幅的粉丝把他绑了吗?!

宅男到底是宅男,很快被霸图粉们团团围住,他无奈摘下墨镜刚想说点什么,忽然就听到有个霸图的女粉捂心口道:“天啊!真的是叶神!”

叶修:“……”

其他霸图粉:“……”

“你是不是霸图这边的!”有人破口大骂,“叶修那个满脸嘲讽的人有什么好……”说着,他扭过头看向叶修,然后沉默片刻。

“叶修大神我爱你!!!”剧情之反转宛如“真香”现场。

“……靠!你这个叛徒!谁刚刚说叶修满脸嘲讽的!”

“你住嘴!我黑他是因为我爱他,你黑他是因为你眼瞎!”

“想打架是吗?”

“来啊!怕你?”

叶修溜走。

霸图药丸: )他想。

他又带好墨镜和口罩,打了辆出租。

“师傅,你打荣耀吗?”

“我不打啊。”

叶修放心地把装备都摘了下来,然后就看到了出租车师傅迷离的眼神。

“……您,认识我?”

“不认识啊,就是觉得小伙子你长得真俊啊……”

叶修: )我要下车!

他戴回墨镜,忍不住想起了昨天看到的那个微博……不会成真了吧?!

只有这一种解释了,他在路上也找路人试过,果真,当对方看到他的眼睛的时候,都会情不自禁地……咳咳……爱上他。而这场实验的代价就是,他在逃跑时弄丢了墨镜。

苍天啊!他要这种技能有什么用?难道看到野图BOSS之后能让对方主动投降?

他颇为悲壮地低着头,打算溜到家里躲几天再出门,忽然听到有人叫他的名字。

“叶修?”

他正走神,又是一个下意识的回头。

靠靠靠靠靠靠靠!是王杰希!饶了我吧!

王杰希盯着他的眼睛,向前走了几步,然后,脸红了。

你脸红个P啊……

“叶修,我喜欢你。”

“你才不喜欢我,你只是看到了我真诚的眼睛,”叶修欲哭无泪,同时也产生了一丝连(bai)累(wan)后辈的惭愧,“老王你冷静啊,这个需要时间……”

当王杰希小心翼翼地吻上他的时候,他的第一反应居然是,呦,这家伙嘴唇还挺软。

好吧,他果然推不开王杰希。他暗恋王杰希也挺久的了,一直没说,但这次阴差阳错,直接答应有趁人之危的嫌疑。

“咳,那个,大眼儿啊,其实我是被诅咒了,就是对方一旦看到我的眼睛就会喜欢上我,所以你可能是……”

“爱上了你的眼睛?”

你他妈: )

王杰希笑了笑,抱住了叶修。

“你没推开我,我就当你答应啦。”

叶修叹口气,也缓缓地,抬起手臂搂住对方。

我不推开你,那你也永远别放开。

第二天,两人一起打荣耀,逛超市,晚上的时候,他到王杰希家里躺在沙发上玩手机,而王杰希去做饭。

他忽然想起什么,紧接着找到那条微博,私信问了小姑娘那个梦具体的内容。

小姑娘先是对正主翻牌表演了原地爆炸,然后详详细细讲解了那个梦。

只有一天。

那个喜欢魔咒,只能维持一天。如果是从昨晚霸图对微草的比赛后开始算起,那现在岂不是……他从沙发上跳下来,披了大衣就往街上跑,找了路人做实验,果然,“诅咒”失效了。

他该怎么面对王杰希呢?他有些茫然的站在大街上,忽然有人朝他跑来。

“王杰希。”他很少这样直接叫他的全名,王杰希本来脸色很差,闻言倒是怔了怔,没说什么,把手里的围巾系在他脖子上。

“怎么了?我刚做好汤,一扭头你人跑了。”

“你……你看着我的眼睛。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…嗯,然后呢?”

“就没什么要说的?”

“……”王杰希有些担忧地摸了摸叶修的额头,小声道,“没发烧啊。”

“你还喜欢我吗?”

“咱们交往才一天吧?”饶是魔术师的大脑也跟不上散人快打的思路,“我昨天告白,今天就把你甩了不成?”

“你不是因为我的眼睛?”他心里有什么东西在叫嚣着,理智上应该否认,感情上,却抱着一丝希望。

“我是啊,”王杰希牵过那傻乎乎的人冻得发凉的手,一面朝家走,一面回过头笑道,“我第三赛季看到你的眼睛,就被下了魔咒了。”

(END)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48 )

© 霜桑叶 | Powered by LOFTER